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全英音乐奖提名揭晓 丽莉-艾伦等新人突出(组图)

Lily Allen

James Morrison

Corinne Bailey Rae

  当地时间1月16日,有“英国的格莱美”之称的2007年全英音乐奖(TheBritAwards)提名已经揭晓,在去年表现抢眼的新人丽莉·艾伦(LilyAllen)独得四项提名,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获得提名最多的艺人。

  LilyAllen这次获得的提名包括“英国最具突破艺人”和“英国最佳女歌手”,她去年在英国大卖的首张个人专辑《Alcenter,Still》则将角逐“英国最佳专辑奖”,而其中的主打单曲《Smile》也得到了“英国最佳单曲奖”的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最佳单曲奖”将首次由广大歌迷投票选出。

  不只是LilyAllen,另外两位新人在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提名中也都有突出的表现。去年涌现出的另一位新人詹姆斯·莫里森(JamesMorrison)和来自利兹的女歌手CorinneBaileyRae都分别得到了三项提名。其中,JamesMorrison获得的提名本别是“英国最佳男歌手”,“英国最具突破艺人”和“英国最佳单曲”,而BaileyRae则将争夺“英国最佳女歌手”,“英国最具突破艺人”和“英国最佳单曲”这三个奖项。

  同时拿到三项提名的还有06年表现突出的SnowPatrol乐队。他们不仅得到了“英国最佳专辑”和“英国最佳单曲”两个奖项的提名,而且还将与北极猴子(ArcticMonkeys),Kasabian,缪斯(Muse)和剃刀光芒(Razorlight)等几支当红乐队争夺竞争相当激烈的“英国最佳乐队奖”。此外,杀手乐队(TheKillers),剪刀姐妹乐队(ScissorSisters)和纳尔斯·巴克利组合(GnarlsBarkley)将争夺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最佳国际艺人奖”,而绿洲乐队(Oasis)将被授予“音乐杰出贡献奖”。

  有多位较为年轻的艺人都获得了多项提名,他们才是英国音乐的未来。“这次提名中有很多新面孔,而很多名气很大的老将却都未能入围。可以说,本届全英音乐奖是自25年前创办以来新人的表现最为突出的一届,”HMV英国分部总裁加里·罗尔夫(GaryRolf)说。

  此前,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RobbieWilliams)是全英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次数最多的艺人,而在本届全英音乐奖中,Robbie只获得了“英国最佳现场艺人”这一项提名。与此同时,RobbieWilliams之前的组合TakeThat凭借复出之后的畅销单曲《Patience》拿到了“英国最佳单曲奖”的提名。

  自从1977年创办以来,The BritAwards已经逐渐成为了英国唱片工业王冠上最耀眼的一颗明珠。和美国的格莱美奖一样,TheBritAwards是英国最被重视的音乐类颁奖。英国当地时间2月14日,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正式颁奖礼将在英国伦敦的EarlsCourt举行,拉塞尔·布兰德(RussellBrand)将担任颁奖礼的主持人。届时,包括Snow Patrol,ScissorSisters,The Killers,TakeThat,Corinne Bailey Rae,红辣椒乐队(Red HotChili Peppers),艾米·怀恩豪斯(AmyWinehouse)和Oasis等艺人都将登台献艺。第[1][2]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提名 | 全英 | 音乐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