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仪伟恶搞“黄金甲”(图)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即将在2月8日献映,最近新闻中频繁地出现该片音乐方面的消息,先是确定主题歌由香港的陈奕迅演唱,日前范冰冰、沙宝亮又为该片演唱插曲《追爱》。而昨天,主持人刘仪伟又出现在录音棚内,为该片演唱片尾曲《刺激2007》。该曲的曲风以RAP方式呈现,歌词尤为犀利,不但提及许多热门话题,更是嘲讽了著名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刘仪伟在《爱情呼叫转移》中身份复杂,又是编剧,又是主演,现在又是片尾曲的演唱者。
昨天刘仪伟来到录音棚,先是看到了歌曲的歌词就已经开始忍俊不禁,而同时占整首歌曲2/3之多的RAP也让他有点犯难,一向被人说普通话不标准的他在棚里苦练嘴皮子,最终还是攻下了RAP难关。

  记者翻看了《刺激2007》歌词,发现写得非常尖锐,涉及到很多热门社会话题。提到《舞林大会》和《武林外传》的歌词是:“舞林大会让明星们都来被人指手画脚,武林外传让俄的陕西话也变得时髦。”涉及《疯狂的石头》及花儿乐队的描述是:“我们像石头般疯狂幸福得像花儿乐队一样,逃不出大众的眼光,索性咱不玩原创。”

  而《刺激2007》里最为大胆的则是调侃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歌中唱道:“因为一种传统面食引发的一个行业叫恶搞,所以张导才搞出满城的馒头等人恶炒,有人习惯一哄而起跟风起哄冷眼看热闹,看来这个年代只有小偷懂得低调。” 刘畅J18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仪伟 | 花儿乐队 | 满城尽.. | 歌词 | 武林外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