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百名门兴球迷放肆庆祝 南勇一脸严峻闭口不谈

  北京时间16日葡萄牙消息正处于德甲降级圈的门兴格拉巴赫在葡萄牙法罗球场从中国国家队身上终于找到了足够的自信,大名鼎鼎的主教练海因克斯今天在赛后兴奋的表示,这是球队在半年内状态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

  与海因克斯一脸的兴奋不同的是,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赛后脸色多少有些不自然。

而正在此间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更是一言不发,随着终场一声哨响,南勇径直走上球队大巴。

  300名随门兴格拉巴赫队的球迷赛后的表现近乎疯狂。男男女女穿着门兴格拉巴赫的球衣、挥动着绿色的球队围巾,尽情的载歌载舞,甚至有球迷带上了锣鼓,庆贺球队的胜利。最为尴尬的一幕出现在国家队队员集体登上大巴时,尽在咫尺的门兴格拉巴赫球迷的庆祝方式相当霸道和放肆。

  主教练朱广沪整个下半场都站在场边,来回的指挥着场上队员,毫无疑问0-4的结果让他感到了不快。14日同比勒费尔德的首场热身赛中,1-1的平局给了朱广沪一定的信心。但最终的结果证明,恰是这场平局迷惑了国家队。尽管比勒费尔德在德甲联赛排名远高于正在降级区内的门兴格拉巴赫,但从比赛的过程和最终比分上,无疑证明了门兴更像一支真正的强队。

  经过两场比赛的观察,毫无疑问门兴格拉巴赫实力要强于比勒费尔德。赛后国家队队员们在评价这两支球队时认为。这支球地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多国部队,德国籍球员仅两人。其实我们不仅在身体上弱于他们,在技术上同样存在差距,选择与这样一支球队进行对攻无疑于自杀。

  当地时间晚上8点,正是国家队集体的就餐时间。但在经历一场失败之后,有两个人最后迟到了,一个是主教练朱广沪,另一个就是随军督战的副主席南勇。大约半个多小时后,朱广沪终于来到餐厅,10分钟后,南勇也出现在餐桌上。尽管同在一张饭桌,但气氛无疑有些凝固。南勇的话语很少,倒是一旁队员们能听到彼此的交流声。

  两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唯一的一个对手就剩下西甲球队维尔瓦。这支曾在客场3-0击败皇家马德里的黑马在一场为本队死难球迷发起的慈善赛上将如何面对国家队的挑战,目前结果尚不得而知。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场公开进行的比赛困难无疑比前两场要大得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门兴 | 国家队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