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王金平称国民党应先思考赢民心策略后再谈2008

  中新网1月17日电 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今天(17日)对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说,民进党执政不佳,基本盘却仍回流,国民党应思考让人民感动、接受的策略,先赢回民心比较要紧。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拟订初选办法,在4月15日确定地区领导人提名人。
王金平在“马王会”掏出预先准备的纸条给马英九,以书面声明要求党中央兼顾稳定政局及“国会”优势、信息充分揭露以凝聚共识两原则。

  王金平还说,年底“立委”选举在即,选区重划案至今未定,地区领导人与“立委”选举是否合并的关连性及复杂性也应整体考虑。为稳定“国会”优势,应先解决“立委”参选机制,再配合提地区领导人候选人党内初选办法及时程规划。

  “立院”秘书长林锡山私下对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说,在与亲民党、无盟协调单一选区事宜前,若急着4月产生候选人,似有不妥,加上未获提名的现任“立委”等变数,恐提前丧失泛蓝“国会”优势,不利党内共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