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点点评20070117

  白宙伟

  新闻:上海市出租汽车运价不作调整,理由是,如联动周期内的平均油价低于4.00元/升,将启动运价油价联动机制,现行出租汽车运价才会下调。

  (东方早报1月16日)

  点点评:别指望降了。

  新闻:刘翔练习轻功的新闻,引起了外界关注。刘翔只是接受习武人士建议,腿部绑着沙袋负重练习。这些年来,田管中心几乎每天都能接到给刘翔支招的信件和电话:剃光头、穿紧身衣、提高医疗保障……五花八门,让人应接不暇。 (现代快报1月16日)

  点点评:参见下条,也进言一招:运动服别染颜色。

  新闻:波音公司发现,机身上的彩色标志会增加飞行阻力和油耗。为减小阻力,必须去除机身上彩色图案,因此新的波音787的机身将是灰色的。这一小小变化将帮助公司每年节省113562升航空汽油。

  (新华网1月16日)

  点点评:参见上条,还可以让旅客刮胡子、剃光头、穿紧身衣……

  新闻:华远集团董事长任志强说,规定70%住房是90平方米以下的户型没有道理。企业经营是按市场不同的选择盖不同的房子,政府要求所有人都穿一样的鞋,就退化到计划经济去了,或者说人们没有了对生活对自由的选择权。(中华工商时报1月16日)

  点点评:你先把房价降下来再说。

  新闻:历时250天,行程6100公里,经过9个省,完成了重走长征路的爱美的23岁郑州女护士祖曼为保护皮肤,在长征途中打起了遮阳伞,引来颇多非议,她依然故我,打着伞走完全程。崔永元为其“平反”:背着空调走也没关系。 (河南商报1月16日)

  点点评:相信红军爷爷也不会批评她。

  新闻:国家税务总局规定,从下月起向房地产开发企业征收30%至60%不等的土地增值税。业内人士表示,这一政策将进一步缩小房地产企业盈利空间,但对于房价不会有直接影响。

  (东方早报1月17日)

  点点评:间接涨房价也受不了。

  新闻: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国家有关部门现已撤销有关国美集团董事局主席黄光裕间接拥有的鹏润房地产公司的协助调查。此前,黄光裕协助调查的消息一度引发社会对民营企业“原罪”的讨论。

  (北京晨报1月17日)

  点点评: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J06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黄光裕 | 新闻 | 点评 | 1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