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活禽经营设独立出口 北京暂不解禁活禽市场

  市场内的活禽经营区,要设立独立出口。

  记者今日从农业部官方网站获悉,近日农业部、卫生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制定了《活禽经营市场高致病性禽流感防控管理办法》。

  办法规定,活禽专业批发市场选址应远离水源保护区和饮用水取水口,避开居民住宅区、公共场所等人口密集区,距离养殖场3公里以上;活禽销售区、宰杀加工区与消费者之间应实施物理隔离。

  有活禽经营的城市农贸市场活禽经营区域,要与其他产品的经营区域分开,有独立的出入口;配备固定禽笼,禽笼底部应距离地面15厘米以上。

  市场主办者作为经营活动的相应责任人,应当建立市场经营管理制度,对禽类及禽类产品的运载工具进行消毒,每天收市后对禽类经营场所及设备、设施进行清洗、消毒。

  活禽经营市场从业人员出现发热伴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时,市场主办者和经营者应当立即将病人送医疗机构就诊,并说明其从业情况。

  记者今天从市农业局畜牧处了解到,北京市对申请开放活禽市场审批相当严格,目前,城镇内还没有区域符合解禁活禽市场的条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活禽 | 市场 | 经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