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丁俊晖逆转复仇艾伯顿 挺进温布利大师赛八强(图)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七日电伦敦消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神奇小子”丁俊晖在温布利会展中心完美“复仇”,以六比三战胜全英锦标赛冠军艾伯顿,挺进温布利大师赛八强。

  在去年十二月的全英锦标赛中,刚刚成为亚运“三冠王”的卫冕冠军丁俊晖正是受阻于艾伯顿而无缘四强,因此丁俊晖的这次“复仇之战”引人关注。

  比赛在当地时间十六日晚拉开战幕。在开场连丢两局后,丁俊晖在第三局找到手感,以一百零四比八扳回一局。
随后,丁俊晖连下四城,以五比二的大比分暂时领先。由于本次大师赛除决赛是十九局制外,其余比赛均为十一局制,因此丁俊晖只需再赢一局便大功告成。

  第八局,抢先得分的丁俊晖一杆打到六十八比0,艾伯顿只有清台才有希望胜出。此时的艾伯顿表现出英锦赛冠军的过人心理素质和高水准,果真一杆清台,以七十三比六十八挽回一局,将双方带入第九局的争夺。

  此时,丁俊晖又是以六十五比0率先抢分,但艾伯顿却未能复制上一局的好运,得了九分后就止步不前。眼见大势已去,艾伯顿主动认输,成全丁俊晖轻松拿下第九局,并以六比三的总比分赢得整场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其它十六进八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以六比一胜狂胜卡特,轻松晋级。斯蒂芬-李以六比二战胜多特,成为丁俊晖在八进四比赛中的对手。

  温布利大师赛堪称丁俊晖的成名赛。在二00五年的该项赛事中,未满十八岁丁俊晖不仅创造了年纪最轻闯入八强的纪录,还以一百四十一分获得单杆最高分奖,“神奇小子”因此为世界所瞩目。而在十四日进行的本次大师赛首轮比赛中,丁俊晖又打出单杆一百四十七分,这不仅是他个人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单杆满分,也是近二十三年来温布利大师赛的首个单杆满分。

  丁俊晖与斯蒂芬的较量将于北京时间十九日晚九时三十分进行。对于丁俊晖而言,这一场赛事同样与“复仇”有关。在二00四年的温布利大师赛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丁俊晖曾在五比二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斯蒂芬连追四局翻盘。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丁俊晖 | 大师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