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包公故里 科教基地 滨湖新城 合肥名片你来选

  层层推选,万里挑一,“合肥名片”候选名单今天撩开红盖头。从市委宣传部传出消息,初步定为“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今起公示。

  为了打造一张属于合肥的“城市名片”,提高合肥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去年6月开始,市委外宣办会同本报等6家媒体联办“合肥名片”评选活动。

海选中,各媒体通过电话热线、网站、短信平台和来信等方式共收到群众评选意见3万多条。组委会从中选取较为集中的10条进行评审,并先后组织召开多次座谈会,评审出了3个候选名单并公布,听取市民反馈。“合肥名片”评选活动前后共有10万人次参加组委会根据多数市民意见,并经市领导同意,初步确定“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作为合肥城市名片。

  今天,组委会将“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这张初定名片,在本报等新闻媒体上进行为期一周时间的公示,再次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把最终的决定权交给市民。如果你有关于“合肥名片”更好的想法,欢迎通过电话3199488、电子邮箱wanghaowxb@hefei.gov.cn提出。(孙林、晓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合肥 | 名片 | 包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