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元钱现“性服务”广告 银行表示此举违法

  “本人女性,年轻,漂亮,提供性服务,保你满意。”并标有姓名(沈某)和有效电话,这样的“广告”登在一张一元纸币上。昨日,记者在读者张先生那里看到了这张纸币,拨打电话后,另一端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张先生说,15日晚上,好奇的他尝试拨打了该号码,但对方始终无人接听。

“我觉得这可能是该女子得罪了什么人,被人‘恶作剧’。”张先生认为,纸币上名字写得很详细,号码还能打通,打广告是假,被人报复是真。

  记者注意到,该电话号属于吉林市的铁通号码,从吉林流通到长春,纸币已相当破旧。通过搜索,记者在一网站上看到,早在2004年就有媒体报道过一元纸币和五元纸币上印有“性服务”广告一事,打印的内容与记者手中的内容完全一致,沈姓女子已是不堪其扰。当年,这种“性服务广告纸币”有多少张在流通无法统计,如今已是2007年,这种纸币仍在流通,电话那端却不再有人接听。

  对此,中国工商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在钱币上随意涂画、写字属违法行为。吉林阳光博舟律师事务所的齐律师表示,如果在流通的纸币上打印他人的姓名和电话,已经暴露了他人隐私,属于侵犯他人名誉权的行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告 | 性服务 | 纸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