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图拔炮轰YOYO和裁判

  昨天下午,鲁能队8名球员没有通过体测,让鲁能队陷入了尴尬境地。这意味着鲁能队仍将无法开始正常训练,本来一批国字号球员在海外拉练,人员已经不整。现在又有一半球员体能没有通过。因为担心补测前球员受伤,所以不敢投入到对抗训练。目前鲁能队只剩下8名球员能够参加分组对抗训练,这个人数连5人制足球都踢不了。因此,鲁能队主教练图拔把一腔的怒火发泄到裁判员和体测上。

  图拔说:“YOYO测试根本就是非足球范围,不属于足球一部分,它根本测试不出球员在准备期的体能状况,实际上是在测试球员的心理。
很大程度上,裁判员左右着测试,他们的判罚随意性很强。我们来到海南后一直按照自己的计划和模式进行训练。面对国字号的征召,我们有多达9人离队,训练根本无法正常进行。然而,我们为了YOYO体测练习体能,牺牲了三天的宝贵时间。球队来这里不是为体能而来,而是备战中超联赛。我认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是通过这样的手段来获得参加联赛资格的!”J080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员 | 训练 | 鲁能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