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络版春晚有创意没可能

  “春晚节目单”历来是央视的“机密”。每年这个时候,猫鼠游戏就开始了,为了得到节目单,媒体拼命打探,而央视工作人员的基本态度是“打死都不说”。不说算了,对春晚还有点感情的观众,干脆按自己的思路为春晚出了份“节目单”,发布到网上。

如果真按这份名单办,今年的春晚一定大有看头。

  网络虚拟的春晚节目单上集结了2006年最红的明星、歌曲和影视剧。首先,晚会由吴宗宪、小S、曾志伟、李湘、汪涵、董卿六位主持人开场,《隐形的翅膀》、《大城小爱》、《曹操》等当红歌曲被一网打尽,《香水有毒》、《求佛》、《秋天不回来》等红极一时的网络歌曲紧随其后。当然,名单也少不了“选秀年”里的当红选秀人物,好男儿们表演健美操《我们是男人》,王啸坤、师洋等我型我秀选手则客串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表演舞台剧,而尚雯婕、李宇春、安又琪三届超女冠军一起翻唱S.H.E 的歌曲《不想长大》。当然周杰伦还会跟宋祖英合唱《辣妹子》。

  2006年最火的影视剧如《夜宴》、《黄金甲》、《疯狂的石头》、《武林外传》等都被设计成恶搞小品,比如让葛优和章子怡表演小品《嫂子的被子》,闫妮、姚晨等人表演浓缩版《武林外传》。2006年争议事件中的韩寒、徐静蕾、何东,郭敬明、白烨、赵丽华分为正反方举行趣味辩论赛《抬杠是否需要道歉》;张钰、饶颖、肖琼、黄圣依表演诗朗诵《女人的控诉》。赵本山、宋丹丹、范伟搭档小品《不上春晚的日子》。除此,这份名单中还出现了妈妈时装秀,小S、蒋勤勤、王菲、孙悦等明星妈妈一起表演时装走秀,看头十足。最后,晚会在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和他们曾经或现在的女人巩俐、陈红和徐帆表演的《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

  不过还得唠叨一句,虽然央视提倡开门办春晚,但这份节目单被采用的可能性肯定趋近于零。

  J18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晚 | 表演 | 节目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