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6届长春亚洲冬季运动会项目介绍--花样滑冰

  与其它很多冬季运动项目一样,花样滑冰的起源与其必要性有关。作为北欧战争和打猎时的一种运输方式,滑冰能够迅速地通过冰封的河流、湖泊。战士和猎人最初将鹿角或是鹿骨用作冰刀来滑冰,后来改用铁和钢,在16世纪,很多货物都是人们以滑冰的方式在冰封的水域间运输的。

  随着滑冰技巧和冰刀技术的改进,滑冰逐渐演变为一项休闲娱乐运动。在16世纪,荷兰人通过冰冻的运河从一个村庄滑向另一个村庄,这种动作被人们称作荷兰式滑行,这种动作主要是一脚后蹬一脚前行。后来,法国人又在此基础上加入了脚尖和旋转动作。

  1892年,国际滑冰联盟成立,六年后进行了第一次由该联盟认可的赛事,组织者希望此项运动能够尽快成为奥林匹克官方认可的比赛项目。由于此项运动可以在室内进行,花样滑冰在1908年曾经列入夏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直到1924年,此项目才正式成为Chamonix冬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滑冰 | 运动 | 花样滑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