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拉格32所遭炸弹恐吓停课学校复课 疑犯未落网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奥地利《欧洲联合周报》报道,尽管警方尚未抓获寄发炸弹恐吓匿名信的罪犯,但是经排爆专家彻底检查排除校区藏有爆炸物的可能性之后,布拉格日前受到炸弹恐吓而停课的32所(原先警方公布数为34-40所)教会学校的2500名学生本周全部回到教室,恢复正常学习。

  1月11日下午当地警方收到针对布拉格教会学校的炸弹恐吓匿名信后立即发出警告,并调集300名警察负责这些学校的安全戒备,从第二天起这些学校暂时停课。

  对于此次事件,快乐学校副校长赫拉瓦矗娃指出,“我们不怕,我们会保护好孩子的”。主教中学复课后则取消了原定16日的开放参观日,但是23日和30日的参观日将按原计划进行。

  当地警方发言人许诺,警察最近几天仍会保持对这些学校的戒备。而布拉格市副市长布拉谢克也表示,市政府也将帮助校方加强治安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