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男篮昨负浙江季后赛基本无望(图)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昨晚,布兰迪因伤缺阵的北京金隅男篮,虽拼尽了全力,并在第二、三节发挥出了自身特点,但最终还是因实力不济以85比94不敌浙江万马。

  昨役首节,以“全华班”阵容出战的京队,进入状态较慢,而身高占优的浙队把内线作为突破口,兜头把京队打了个11比2。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3比13领先。次节,京队加快攻防转换节奏,转移中果断远投,6分半钟里掀起一波19比0的反击狂潮,一举以32比23反超。
上半场结束,投中7个3分球的京队以46比37领先。

  第三节,浙队变盯人为联防,把防守重点放在了控制京队外线进攻上。同时,浙队遣出老将吴乃群在圈顶上策应进攻。面对浙队的变招,京队虽渐渐感到力不从心,但仍奋勇抗争。战至9分钟后,京队终于没能保住领先局面,被浙队将比分反超。末节,多点开花的攻势换成了浙队,既无招架之功、更无还手之力的京队,最终以9分之差败阵。

  本场比赛京队李翔的表现尚可,46分钟里取下14分和7个篮板。小外援乔伊诺29分钟里得到11分,其中罚球6罚3中,另有7个篮板及助攻、抢断各3次。

  此役失利后,京队胜场已落后暂列积分榜第七、八名的闽、沪两队3场,而后7轮还将遭遇实力强大的八一和广东队,基本上已无望打进季后赛。J078

  图为昨晚京浙激战。本报记者张宏江摄J12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领先 | 7个 | 进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