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伤兵归阵范帅透露用人计划 连碰强敌火箭很兴奋

  北京时间1月17日达拉斯消息,火箭经过两天的休整再次踏上客场的征程。这一次客场背靠背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德州兄弟小牛。结果火箭队虽然在比赛中一度领先12分,但是最终被对手翻盘,以96比109输掉了比赛。

  火箭队本赛季的问题人物邦奇-维尔斯自从去年12月29日因为腰部疼痛就一直没有再参加过任何比赛。

但昨天他已经恢复了训练,原先有报道称他有可能会在今天同小牛的比赛中复出,但范甘迪最终在考察了他的身体状况后,依然还是将他放在了“非活动名单”中。

  在火箭今天输给小牛,尝到他们最近11场比赛里的第二次失利后,又有记者向范甘迪提出了关于维尔斯和斯奈德这两位刚刚伤愈球员的问题。对此,火箭主帅表示,他现在必须对如何使用维尔斯和斯奈德备加小心,因为他们的伤势刚刚恢复,如何进入球队的轮换阵容还是个需要认真考虑的问题。

  “现在早就不再是训练时间了。”范甘迪说,“出于各种原因,这个赛季对维尔斯来说显然是不平坦的。他到现在仅仅打了11场比赛。现在他和柯克(斯奈德)都已经回归,我们将会继续沿着曾经的道路前进。不过,在某些时候,场上并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都能上场。不过,在另一些时候,我们会让其中的一个人重回球场,但另一个就不得不继续等待轮到他的机会了。”

  而在谈到现在火箭的状态时,范甘迪表示:“现在,由于伤病问题还在困扰着我们,因此目前我们球队里在中距离的投手非常多,但相比之下,前场球员的实力和深度显然还不够。”

  有记者顺着范甘迪的这番表态顺势问道火箭是否打算对球队阵容进行一些补充,譬如增加进一两个新面孔,范甘迪则巧妙的回避了这个问题:“你问错人了。”

  火箭这两天要连续面对联盟最顶级的球队达拉斯小牛和菲尼克斯太阳,虽然这样的赛程很艰苦,但从好的一面来说,这对他们现有的实力也是个非常不错的检验。

  “我不认为这会让我们感到沮丧或气馁。”范甘迪表示,“如果你是个充满竞争欲的选手,那你应该直面他们的伟大之处,你不应该逃避这样的较量,也不要想要放弃努力,对这样的比赛不以为然。”

  “对于连续面对两支取得像他们这种战绩的球队,你就感觉是在谈论1995-96时候的芝加哥公牛,他们的胜率都是如此相似。这确实让人印象深刻。能有机会和这样的球队一较高下,显然不是一件让人沮丧的事。这非常令人兴奋。我简直是充满了狂喜的心情。”

  不过,不太凑巧的是,由于赛程的安排,火箭本赛季常规赛四次和太阳的交手,前三次均是火箭在背靠背的第二场同他们相遇。在双方首场较量中,火箭就因为体力跟不上对手而遗憾落败。

  “对于和太阳比赛,我只总结出一点:那就是无所谓是不是很好的时间,也无所谓是不是在交手前得到充分的休息。”范甘迪说,“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只会按照赛程上所规定的去比赛,赛程怎么排,我们就怎么打。”

  火箭的主力控卫阿尔斯通对此则表示:“这都是赛程安排出来的结果。你只有去根据它来想你的应对办法。你不能去抱怨,然后幻想我们能改变它。我们只有想办法在场上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能力,让自己赢得一个击败他们的机会。”

  数字火箭

  32——火箭本场的篮板球总数,平了他们本赛季的最低纪录

  10——穆托姆博的篮板数,他将自己连续单场篮板球达到两位数的纪录延伸到了11场

  17——麦蒂全场在运动战中投中的球数

  17——火箭今天其他所有球员投中的球数

  最后还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后卫卢瑟-赫德在今天的比赛中三次三分出手全都没能命中目标,这让他所创下的连续38场比赛每场至少投中一个三分球的火箭球队历史纪录到今天戛然而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奈德 | 火箭 | 范甘迪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