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女子离婚后曝惊人内幕:前夫导演“借种生子”闹剧

  王喜和赵小妹做了27年的夫妻,两人反目离婚后,王喜竟称法院判给他的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向前妻索要精神损失费和儿子15年来的抚养费,共计8万多元。此后,已经离婚的两人又纠缠了整整3年。

  2006年12月底,这对冤家再次在街头相遇,并惹来一场不小的风波。

然而,两人的纠缠和吵闹至今没有一个结果,赵小妹却将一段尘封22年的“借种生子”的闹剧大白于天下,还言之凿凿地称,这幕丑剧是前夫王喜一手策划的。

  前夫:被戴“绿帽”

  王喜,今年52岁,盐城人。2003年,因犯容留、介绍卖淫罪,他被盐城当地法院判刑1年零3个月。服刑中,王喜和40多岁的妻子赵小妹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女儿王金判给女方,小儿子王典则归他抚养。

  2004年,王喜刑满释放。他回忆称,当时他一出来就听人讲儿子和女儿都不是他亲生的,自己戴了“绿帽子”。“如果这是真的,那我就是替别人养了十几年的娃,太冤了!”于是,2005年,他带着15岁的王典到南京做亲子鉴定,随后的鉴定结果证实了传言。王喜认为,自己替别人白养了十几年的儿子,这对他来说是奇耻大辱,所以他要让背叛他的前妻在经济上作出补偿。

  2005年,王喜向盐城市建湖县法院起诉,要求变更儿子王典的抚养权,同时要求前妻赵小妹支付自己15年来抚养儿子的费用3.4万余元,以及5万元的精神损害抚慰金。

  同年12月,法院判决存在过错的赵小妹赔偿前夫王喜精神损失费1.5万元,15岁的王典归母亲赵小妹抚养,驳回王喜的其他诉讼请求。王喜随后提起上诉,但被盐城市中院驳回。

  前妻:他是“导演”

  回忆起那场官司,赵小妹反倒大吐起苦水来。她说,这事应该感到冤枉和委屈的是她,因为她跟别人发生关系、生儿育女的事,前夫王喜不仅知道,而且为此事跑前忙后,还在一边望风。

  现在前夫反倒纠缠她讨债,所以她也顾不得那么多,决定把事情的真相原原本本说出来。

  1977年,赵小妹和王喜结婚。4年后,王喜因盗窃罪被判刑3年。刑满释放之后,赵小妹就觉得他变了。赵小妹回忆说,当时前夫老说,人不能总吃米饭,要弄点面条换换口味之类的话。说白了,他是想让妻子变得开放些,可更让她奇怪的事还在后头!

  没多久,王喜经常带一个狱友来家里,然后借故走开,留下赵小妹和狱友独处一室。赵小妹说,当时她觉察到前夫的用意,但每次都将狱友拒之门外。狱友来得少了,可王喜又经常请50多岁的老邻居老高来家里做客。

  “每次老高一来,他又会借故走开,甚至还把老高和我锁在屋里。时间一长,终于我跟老高发生了关系。”赵小妹说,她和老高的第一次,前夫就在外面扒开窗户看,看过以后还进来问这问那。

  大约在1984年前后,王喜开始频繁邀请老高来家里,还跟她约好“暗号”:灯要是没亮,说明老高还在房里;灯要是亮了,说明老高已经走了。前夫有时会在窗外观望,有时去看人家打牌下棋,好像若无其事,她穿好衣服就喊他进来。

  40多岁的赵小妹表示,现在已经22岁的女儿和17岁的儿子都是向老高“借种”所生。

  惊闻:丈夫“无能”

  对于赵小妹的这种说法,邻居也一致质疑:谁会故意把“绿帽子”往自己头上扣啊!但随后,赵小妹的回答让记者大吃一惊。

  赵小妹说,2006年底,她听王喜的狱友说王喜根本没有生育能力,是王喜亲口对他讲的。到这时,她才恍然大悟,原来20多年前和老高之间的荒唐事是王喜“蓄谋”已久的。至于她和王喜结婚7年却没怀孕,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对此,王喜矢口否认“借种”之说,但他也拒绝去做医学鉴定。

  “难道找人借种这种事也得立下字据吗?而且事情都是因他而起,所以我拒绝赔偿他。”赵小妹说,这丑事是不可能立字据的。而前夫王喜没生育能力一说,也得到了儿女们的证实。

  今年17岁的王典对记者说,爸爸一开始就知道姐弟俩不是他亲生的。2005年,爸爸让他立了“同意”的字据,去做亲子鉴定。“他这样做只是想拿到医学上的证明,去法院找妈妈多要一些赔偿而已!”

  此外,一位老邻居也向记者证实,他们也是在王喜拿到亲子鉴定报告以后,才知道王典不是他亲生的,之前并没有所谓的戴“绿帽”传言。赵小妹认为,这种说法和前夫的说法前后矛盾。

  然而,当记者就此事向当事人王喜求证时,被王喜以保护隐私为由拒绝。

  老高:“借种”是真

  2006年12月底,记者又找到赵小妹所说的“借种生子”的直接当事人老高,也就是传言中的孩子生父。

  对于自己是两个孩子的父亲的说法,老高表示,他也很难确定自己就是孩子的生父,因为赵小妹在外面的男人不止一个,但他拒绝去做亲子鉴定。虽然否认了自己是孩子的生父一说,但老高承认了20多年前的“借种生子”一事,的确属实。

  “一开始,王喜请我到他家里,说自己没有生育能力,之后人就出去了,就剩下我和赵小妹在家……其实,王喜和赵小妹对这事最清楚,你去问他们吧!”时过20多年了,老高回忆起当年的事虽有点难为情,但记忆犹新。

  目前,王喜表示,他正准备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诉,追讨抚养费和部分精神损失费。(金陵晚报;记者刘治安)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喜 | 赵小妹 | 王典 | 前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