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因差别大 伴侣情更坚

  破爱情基因

  美国科学家经过研究发现,异性之间的相互吸引有一定科学规律可循,基因差异会让异性之间产生爱情。

  美国遗传学家称,伴侣间体内免疫系统相关基因差异越小,女方对伴侣的性反应越低,而且出轨率越高。

如果女方的生活伴侣和她具有不同的免疫系统,那么他们生育的孩子免疫力会更强,女方也不太可能寻找“第三者”。

  英国《新科学家》杂志发表评论文章认为,基于这种基因上的相互吸引,也许有一天人类可以发明一种专门测试女性对伴侣忠诚度的DNA测试,因为男性似乎不受这一因素影响。

  但该研究并不意味着外形相似的夫妇可能会分手。因为长得相似的男女也可能有着十分不同的免疫系统。而收入高、受过良好教育和小有成就的人,无论男女,都希望找到同样富有且成功的异性伴侣。身材相似也是人们选择伴侣的重要考虑因素。(据《北京晚报》)各国求婚怪“红灯”停“绿灯”行

  在英国的约克市,小伙子如果要求找某个姑娘作为自己的伴侣,是比较容易的。因为该市的女子到了结婚年龄,便采用一种“交通灯”的方式,特地穿上不同颜色的紧身衣服,向男子示意。如果是穿绿色,就表示:“来吧,通行无阻”;如果穿黄色,则表示:“可能,机会是一半”;如果是红色,那表明:“停止,不要碰我。”

  在意大利的西西里岛,男女求婚,主动权往往操纵在女子手里。如果女子在一个男子面前把头发打了一个尖结,那就表明:“你被我猎取了。”

  坦桑尼亚的马萨伊族中, 小伙子要想找到一个称心如意的姑娘,他必须首先杀死一头诸如狮子之类的猛兽,表示勇敢,才能娶得好姑娘。

  在南美洲马怀安族中,多是姑娘向小伙子求婚。姑娘平时注意观察自己受慕的小伙子的去向。当发现小伙子在田里劳动,便不声不响地下田,靠近小伙子的身边,帮助他耕作,若是小伙子不离开她,那就意味着,他们情投意合了。

  在太平洋的特洛布里安群岛上,青年人求爱的方式也很特别,如果有一个姑娘用牙猛咬了一个小伙子,那就表示姑娘爱上了他。

  刚果的小伙子向姑娘求婚时,常常是把一只烤熟的鸟送给姑娘,并说:“这鸟是我亲手打来的。”如果姑娘爱他,也回赠给他一个玉米棒子。

  在坦桑尼亚的帕雷族中,如果男青年看中某个女青年,男方就选择日子,带着一个宽瓷罐到女方家。(本报综合消息)最佳生育期测血可知何时要孩子

  结婚生子乃人生大事,本应根据个人主观意愿来进行。但现在,英国出现了一种新的人生规划试验,即根据人体生物钟给这些大事做出时间表。英国诺丁汉的乔安妮·摩根成了这项试验的第一人,她按照检测出来的人体生物钟,规划了她的结婚生育时间。

  摩根2006年1月接受了生物钟血液检测,报告指出她的生育年限,并敦促她和未婚夫马丁·惠特克尽快结婚生子。去年5月,她和未婚夫结婚,婚后立刻要了孩子。本月7日,她生下一个7斤多重的男孩,取名费利克斯,他也成了第一个按照生物钟计划出生的孩子。

  摩根说,接受检测时她31岁,检测结果表明,她的生育能力相当于37岁的人,这意味着如果她婚后两年才要孩子,她就相当于高龄生育了。这一结果让她大吃一惊,也因此改变了她的人生计划。

  这个名为“事先规划”的生物钟血液检测试验由英国设菲尔德大学生育专家比尔·莱杰教授研发,用于估算女性健康卵子储量。一套检测收费180英镑(约合342美元),能够测出三种荷尔蒙含量,以此判断女性更年期到来的时间。

  检测者可通过邮寄或网上购买这一检测服务,并提供自己的血液样本。专家分析血液样本估算出女性健康卵子储量后,进一步推断适合的生育年龄,并告知检测者生育年龄和她们实际年龄的关系。(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伴侣 | 检测 | 生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