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 > 活动消息

“春暖2007企业职工大联欢”为困难职工捐3800万

“春暖2007企业职工大联欢”为困难职工捐3800万

捐款

“春暖2007企业职工大联欢”为困难职工捐3800万

主持人

“春暖2007企业职工大联欢”为困难职工捐3800万

陈好

“春暖2007企业职工大联欢”为困难职工捐3800万

郭美美

  “春暖2007-企业职工大联欢”为困难职工募捐3800万

  1月18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春暖2007-企业职工大联欢”活动在广州花都市体育场举行,“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部分企业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职工1万余人欢聚一堂,向困难职工奉献爱心。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董立出席并发表讲话,宣布帮扶困难职工的“爱心计划”启动。截止至联欢结束,本次活动共筹得捐助3797.6万元。

  联欢内容围绕“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建设和谐劳动关系”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员工充分展示了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卓越的表演才能,奉献出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

东风日产、大连万达、华硕电脑、招商银行、伊利集团、 大唐芙蓉园等企业的员工带来或时尚热烈、或民族风情浓郁的舞蹈、或奉上自编自演的音乐情景剧;来自广州及周边地区的职工则组成方阵,齐声高歌,场面蔚为壮观。

  联欢期间还进行了3次现场捐款。雅戈尔、大连万达、奥康、中海油、东软集团、李宁公司、上海中韩晨光、华硕电脑、大连路明等国内知名企业积极认捐,一些企业还在现场发布了2007年企业公益活动计划。

  本次联欢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春暖2007”大型公益节目的一部分,由“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特别节目组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工商业联合会联袂推出。活动以“责任传递温暖,爱心共唱和谐”为主题,得到全国各地企业的热情支持,捐赠企业超过90家。

  本次募捐所得款项将通过各级工会组织用于救助困难农民工群体、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和帮扶零就业家庭职工再就业。

  “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各地联动媒体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河南商报、西安晚报、成都商报、天津每日新报、武汉晚报、海峡都市报、南宁晚报等7家媒体总编(社长),公布了当地“10佳雇主”名单。

  本次联欢活动将作为“春暖2007”系列节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二月上旬于经济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

  目前募捐活动仍在进行中,“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节目组真诚希望:能有更多企业一起加入此次爱心行动,为困难职工捐赠钱物。真情期待企业的共同参与!

  详情欢迎垂询:010-68550882 68550883 68550876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楼坑王无限跨国集团 | 疯人集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