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奥运期间将增加兴奋剂检查(图)

  一月十七日,“历史与未来--奥林匹克反兴奋剂四十年” 主题展览在北京举行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沈晨)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今日在此间透露,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大幅度”增加兴奋剂检查的数量,即预计检查四千五百例左右,这个数量比雅典奥运会增加百分之二十五。

  杨树安是在出席“历史与未来――奥林匹克反兴奋剂四十年”主题展览时做上述表示的。该展览由北京奥科委、北京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共同主办,今日上午在北京创业大厦正式拉开帷幕。


  杨树安指出,兴奋剂问题一直是国际体坛面临的严重挑战之一,是国际体坛的一颗根深蒂固的毒瘤,是体育界一种特有的腐败。反兴奋剂工作追求的目标就是维护“体育精神”。

  他表示,使用兴奋剂,不仅会给运动员带来生理上、精神上的危害,还严重违背体育道德,玷污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要通过高水平、高质量的实施北京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查、检测工作,让少数铤而走险使用兴奋剂的运动员无处可逃,净化体育竞赛环境,使奥运会比赛成为干净的比赛、纯洁的体育,充分体现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七次协调全会已经决定,作为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斗争的部分举措,国际奥委会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大幅度”增加兴奋剂检查的数量。预计奥运会期间将检查四千五百例左右,这个检查数量比二00四年雅典奥运会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树安 | 兴奋剂 | 检查 | 北京奥运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