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媒体称卡斯特罗急于康复自行选择高风险手术

西媒体称卡斯特罗急于康复自行选择高风险手术

为卡斯特罗进行诊治的西班牙医生萨夫里多。

  西媒体称卡斯特罗急于康复自行选择高风险手术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西班牙《国家报》17日在其网站上发表文章披露了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健康状况的一些新细节。文章称,卡斯特罗为求早日康复亲自做出决定不接受相对常规的手术,结果导致术后产生并发症。

  《国家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卡斯特罗7月份患上憩室炎,但他不愿意接受使用人造肛门的回肠造口术,而是决定接受一种更复杂的手术,将结肠和直肠连接起来。

消息人士称,卡斯特罗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能够早日站起来。如果接受回肠造口术,需要很长的康复时间,而且不能离开手术袋。但是手术伤口愈合并不理想,引发腹膜炎,他不得不接受了至少另外两次手术。

  《国家报》称,去年夏天到12月21日,卡斯特罗的健康状况时好时坏,现在病情严重。在西班牙医生乔西-路易斯-加西亚-萨布里多12月21日抵达哈瓦那之前,卡斯特罗的医疗小组已经开始每天从他的胃里排出半公升多的胃液。《国家报》17日的报道可能是此前未披露的一些细节,该报称所获得的信息均在萨布里多访问哈瓦那之前获得。(成长)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斯特罗 | 手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