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港龙航空公司航空机上环保筹款已突破500万港元

  新华网上海1月17日电(记者冯亦珍)一些常乘坐港龙航空公司航班的旅客,在登机前都会留一些硬币,放入飞机上的“点滴献环保”信封中。港龙航空公司近日在上海宣布,到上月底,港龙的环保筹款已突破500万港元。

  港龙航空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港龙航空行政总裁邓国杰表示:“十分感谢港龙航空乘客的慷慨解囊,为保护内地独特自然生态出一份力。”

  “点滴献环保”所筹得的款项用于大自然保护协会在云南省西北部进行的环保项目,包括建立一系列生态保护区,为当地居民开发可持续发展的经济活动等。

  这项活动始于2004年,港龙的机舱服务员在每周约500个航班中派发捐款信封。配合这项机上筹款活动,港龙航空还通过机上杂志、机上播放的短片和公司网页,向乘客及员工发布筹款活动和环保工作的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港龙航空 | 环保 | 筹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