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唐家璇:商签中欧伙伴合作协定意义重大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七日电(记者李静)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十七日在北京会见欧盟对外关系委员瓦尔德纳时表示,发展中欧关系的关键是双方牢牢把握住中欧关系大局,增进战略共识。

  唐家璇指出,中方始终高度重视中欧关系。当前中欧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基础加深,领域扩大,前景广阔。随着国际形势的发展变化,在重大国际和地区热点问题上沟通与协调更加密切,在应对全球性挑战方面共识增多,合作明显加强。

  唐家璇强调,商签中欧伙伴合作协定对于扩展和深化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意义重大,将把中欧关系推向新阶段,中方对此高度重视。
希望双方本着建设性态度和平等互利的原则,为达成一个充分体现中欧关系全貌,确保中欧关系长远、稳定、健康发展的协定积极努力。

  瓦尔德纳完全赞同唐家璇对欧中关系战略性和重要性的评价。她说,当前,欧中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更趋成熟。中国快速发展,欧盟也在扩大和变化,这为扩展和深化欧中关系提供了机遇。欧方愿与中方一道,为欧中关系进一步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双方还就中日关系、朝核问题、伊朗核问题等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家璇 | 中欧 | 关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