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包头矿难35人被困

  中广网包头1月17日消息(记者文伟、郑颖内蒙古台记者梁瑞清)包头市超越矿业有限公司壕赖沟铁矿发生透水事故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目前,有35人被困井下,抢险工作稳步推进,但救援难度很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关部门正抓紧制定抢险措施,抢险工作有序推进,但救援速度缓慢。

由于发生矿难的铁矿,竖井高度超过200米,透水不仅量大,还拌有大量泥浆,现有的潜水泵太小,无法实施救援,目前,正在从]外地和外单位调用潜水泵和泥浆泵,救援工作难度很大。从目前的救援速度和时间看,35名矿工全部生还的希望不大。

  今天中午12点30分,包头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东河区煤炭管理局一位负责人介绍,事故发生在元月16日零点和17日凌晨职工正交接班时,现在初步查明被困井下矿工是35人,这35人中外地和本地矿工基本在半数之间。发生事故的超越矿业壕赖沟铁矿是一个民办铁矿,年产铁精矿粉10万吨,原有职工150人,是证照齐全的企业。事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储波当即批示“全力抢险、严查事故原因”。自治区政府主席杨晶率领自治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急速赶赴包头市,会同已经先期到达现场的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莫建成等地方领导一起督办这次矿难的救助工作。(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包头 | 救援 | 铁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