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中国气象报将与6家行业报建立共享新闻资源机制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中国气象报社社长林完红17日与科学时报社、中国交通报社、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中国航天报社、中国海洋报社、人民海军报社的有关领导分别签署《新闻信息共享与发布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双方约定,依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服务公众、宣传科学”的原则广泛开展合作,按照“宽领域,多渠道,科普性,集约化”工作理念,逐步建立新闻资源共享机制。

  《协议》规定,在合作内容上,双方互相编发与各自行业有关的重大新闻和社会关注的热点新闻;互相提供双方行业间交叉领域的新闻线索;开展行业间联合采访活动,报道对方行业取得的重大进步和新的成就;加强双方新闻业务、报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研讨。在合作机制上,建立重大新闻信息的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双方驻地记者站的作用,以便对各地的新闻及时报道;成立合作领导小组,确保新闻报道的及时落实;利用双方报社所属报纸、网站、刊物等渠道发布相关信息,不断扩大受众范围。

  林完红表示,《中国气象报》发行量已近七万份,报道领域涉及气象、交通、科技、军事等各个方面。中国气象报社与六家行业报签署合作协议后,报道覆盖面将扩大十倍。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完 | 行业 | 中国气象 | 报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