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一百一十万农村特困对象今年纳入低保范围

  中新网武汉1月17日电(记者艾启平)今天,湖北农村低保制度全面启动,原有的一百一十万农村特困对象被纳入低保范围,每人月均补助二十元人民币。

  今天,家住武汉市黄陂区桃花村的李兰枝老俩口特别高兴,当地民政部门提前发放了今年前三个月的低保金,还送来了棉衣棉被、米油等生活物品。

  六十多岁的残疾老人李兰枝没有儿女,老伴也身患疾病,生活十分困难。目前,黄陂区农村像李兰枝老人这样的贫困家庭有一万八千户,在这个月底他们将全部拿到低保金。

  湖北省民政厅统计,从二00四年开始,湖北省开始实施农村特困救助制度,对一百一十万农村特困对象发放每人月均十元的救助金。二00四年九月,又相继在武汉、鄂州、宜城、神农架林区等地开展农村“救助改低保”的试点。今年,湖北省将筹资二点六四亿元人民币,在全省农村全面建立低保制度,将每人月均补助提高至二十元。

  目前,湖北省纳入农村低保范围的贫困农民已有十三万余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兰枝 | 农村 | 湖北 | 低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