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未来三天南方地区仍将持续阴雨雪天气

  受东移南下的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以及贵州等地仍将持续阴雨雪天气,江南、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雪)。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西藏东部、川西高原、湖南中北部、安徽南部、江西北部以及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部和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

华北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海面有6~7级偏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西南部、四川北部、湖北南部、安徽沿江地区、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华南大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贵州、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海面有5~6级偏北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部、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安徽多市昨突降大雪安庆、铜陵数10万群众受灾

  新华网合肥1月17日电(记者蔡敏)安徽省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地区16日突降大雪,雪量最大的安庆市岳西县积雪深度达22厘米。根据安徽省生产救灾办的统计,安庆、铜陵市已有50多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超过15万亩。

  安徽省生产救灾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说,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雪量较大的安庆市有43.1万人受灾,因灾受伤2人,转移安置4910人,倒塌房屋近700余间。铜陵市6.8万亩农作物受灾,受灾人口7.5万人。[全文]·科学家说:地球面对的最大挑战是气候变化

  新华网北京1月17日电(记者秦春)记者从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全球气候变化研讨会上获悉,目前,地球面对的最大挑战是气候变化。它作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需要全方位的国际合作。

  科学家说,气候变化正日益影响地球,使其不断升温。升温后的地球将会出现一系列的情况:50年后,全球变暖将导致世界上1/4的物种灭绝,也就是100万个物种消失;同时,人类的工业化已经导致全球平均温度上升0.8摄氏度,人类已排放到大气中的温室气体也将导致1.3摄氏度的升温。科学家们预计,到本世纪末全球平均温度最多可能升高5.8摄氏度。[全文]湖北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武汉机场航班多正常

  新华网武汉1月17日电(记者魏梦佳)武汉中心气象台17日早上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当地群众17日白天湖北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大雾,18日可能会出现雨夹雪。

  武汉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徐双柱介绍,这次大雾将集中在除鄂西北、鄂西南之外的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000米以内。由于16日鄂东南地区普降大雪,雪化时需要吸收外界热量,17日平均气温在2摄氏度左右,最低气温为零下4—5摄氏度。18日还可能出现雨夹雪,气温依然会很低。[全文]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区 | 贵州 | 雨夹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