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越南举行活动庆祝越中建交57周年

  新华网河内1月17日电(记者黄海敏 费洪海)约400名来自越南党政部门和各友好组织的代表以及中国驻越南大使馆官员,17日下午欢聚河内胡志明博物馆,共同庆祝越中建交57周年。

  越中友协副主席范如纲介绍了过去一年越中友协为推动越中友好合作关系所作的积极努力,并对越中关系近年来取得的良好发展以及中国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巨大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他说,在越中关系全面发展的大背景下,越中之间的民间交流出现了许多新的转变。越中友协和中越友协为推动越中沿边省市之间的友好合作特别是经贸合作进行了多方努力,取得了积极成果,为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关系奠定了牢固的基础。

  中国驻越南大使胡乾文在讲话中表示,在过去一年里,中越关系取得了许多重大进展,主要体现在:两国最高领导人年内成功实现互访,双方就推动中越关系深入发展达成广泛共识,成为两国关系史上新的里程碑;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全面加强和扩大;中越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边界领土问题进一步得到妥善解决。

  胡乾文表示,中国党、政府和人民将一如既往地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处理中越关系,并愿与越南党、政府和人民一道,坚定不移地增进友好互信、推动互利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不断把中越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推向新的更高水平。(来源:新华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乾文 | 越中 | 越南 | 中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