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美研究称:看减肥杂志损害少女健康

  过度消瘦的时装模特的形象,会使女孩对自己的身体产生负面情绪。在去年9年,由于这一研究的舆论效应,马德里时装周禁止了过度消瘦的模特登台表演。紧接着,去年11月患有厌食症的某巴西模特之死,更是唤起了大众对于减肥的严重后果的警觉。

  最近,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一份研究认为,阅读关于节食和减肥的文章会在一段时间后产生有损健康的后果。根据这份研究显示,相比不看此类杂志的同龄人,长期阅读关于节食的杂志的未成年女孩,更有可能在5年后采用一些包括呕吐、禁食和吸烟在内的极端减肥方式。

  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表示,虽然这些文章可能提供了一些关于减少反式脂肪酸和苏打水摄入的建议,但是它们给孩子传递的更关键的信息是———你应该考虑你的体重问题,而且你应该为此做些什么。

  那么,该如何处理这些杂志的信息呢?研究人员建议,父母应该对于是否希望他们的女儿阅读减肥相关的杂志,做出慎重的考虑。如果这些未成年的母亲没有在家中随意摆放这类杂志,也许对未成年女生的健康更有利。另外,父母也应该和他们的女儿讨论和分析杂志中的这些信息。作者:来源:千龙网-新闻晨报编辑: 吕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商场正在营业女子突然坠楼(视频)··················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杂志 | 减肥 | 研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