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内蒙古包头铁矿透水事故被困矿工人数增至35人

  新华网内蒙古包头1月17日电(记者任会斌)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获悉,经过反复核查,共有35名矿工被困井下,分别来自四川、陕西、宁夏、甘肃和贵州。

  其中,来自四川省的有18名;来自陕西省的7名;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的8名;来自甘肃省的1名;来自贵州省的1名。

  1月17日零时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壕赖沟铁矿发生透水事故。

  新华社17日上午所发的一篇滚动报道中,曾援引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有关部门的最新核实确认数据称,井下被困矿工已增至“36名”。

  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人士解释原因说,是有1名被困矿工被重复计算了。

  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人士还说,凡是井下被困矿工身份被确定的,指挥部将及时通知其家属,并做好接待、安抚等善后工作。

  新华网包头1月17日电(记者任会斌)17日中午,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杨晶赶到包头市壕赖沟铁矿透水事故抢险救援现场指挥部并立即召开有关会议。他要求,包头市所有矿山一律停产,待自治区有关部门组织专家检查、评估后,合格的重新颁发有关证照,再重启生产。

  据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有关部门最新核实确认,17日凌晨在包头市东河区壕赖沟铁矿发生的透水事故中,井下被困矿工增至36名。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会斌 | 包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