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规范公务接待管理 禁食受保护野生动物

  日前,广西田阳县各部门均收到一份相同的文件——《中共田阳县委田阳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的暂行规定》,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工作,目的要是严肃接待纪律,减少经费开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这个暂行规定明确了田阳县公务接待的基本原则、对象范围、接待标准和审批程序。

暂行规定遵循有利公务、简化礼仪、厉行节约、规范操作、对口接待的原则,实行定点接待。按照该规定,接待领导住宿、用餐均有严格的标准。规定禁食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不安排到营业性娱乐、健身场所活动。该规定严格接待的审批程序,凡是县四家班子领导接待,由办公室填写接待通知单报分管县领导审批后交由接待办具体安排,没有按规定报批的接待所产生的费用县接待办不予结算。(记者陈俊百色电台王世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接待 | 公务 | 暂行规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