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厦门市人大与台中市议会共同呼吁两市空中直航

  中新社厦门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陈悦)正在厦门访问的台中市议会厦门市市政考察团十七日下午与厦门市人大代表座谈,双方确定将建立厦门市人大与台中市议会的长期联系机制,并表示愿共同努力推动厦门和台中实现空中直航。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永世、台中市议会议长张宏年和厦门市部分人大代表、相关部门负责官员以及考察团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双方都表达了积极的意愿,确定将正式建立起长期交流的合作机制平台,并指定了双方交流合作机制的具体负责部门和联系人。

  厦门市人大相关官员表示,厦门市和台中市愿在经济、文化、教育、科技诸方面开展更加密切的交流,此次厦门市人大和台中市议会确立长期交流合作机制,就是促进双方交流的具体措施。

  座谈会上,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永世就双方交流合作提出四点看法,第一,坚持和平发展是双方交流合作的主题;其二,应积极采取措施,促进科技、经济、文化诸方面的交流;其三,建立两市进行交流合作的机制;其四,应积极推动厦门、台中两市实现空中直航。

  张宏年表示,台中是岛内距离厦门最近的城市,两市如能实现空中直航,对两市经济交流、民众往来都有积极作用,考察团成员对此的看法是完全一致的,愿回去后积极予以推动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直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