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第十届“挑战杯”:23所海外高校报名参赛

  中新网天津1月17日电(张剑)记者今天从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筹备委员会获悉:截至目前,筹备委员会已收到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德国海德堡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日本东京大学等二十三所海外高等院校参加本届杯赛的确认函。

  被誉为中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奥林匹克”盛会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一九八九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直接或间接参赛人数超过一百万,为国家培养了大批创新人才,并日渐成为培养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

  以“挑战杯:让青春与创新共舞”为主题的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南开大学承办,将于二00七年十月举行。

  据悉,天津市科委已经设立“挑战杯”科研项目转化基金,对在竞赛中脱颖而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项目提供专项资助,并鼓励“挑战杯”科研项目在滨海新区孵化。

  今天,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官方网站正式开通。此后,竞赛信息及科技成果等均将通过该网站向全世界发布,并将在网上征集大赛会标。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挑战杯 | 第十届 | 竞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