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中银香港获授权继续担任香港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七日电 (记者魏晞)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十七日向媒体透露,中银香港日前已获得中国央行授权,继续担任香港人民币业务清算行。

  中银香港于二00三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获央行委任为香港人民币清算行,随后在香港推出人民币清算服务,为参与人民币业务的香港持牌银行提供存款、汇款和人民币银行卡的清算服务。

去年三月,为配合第二阶段香港人民币清算业务的发展,中银香港与香港银行同业结算有限公司合作,顺利推出香港人民币交收系统。

  王兆文表示,随着人民币在国际市场上的重要性日益提升,香港人民币业务的涵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他说,中国银行及其所属中银香港将会遵循央行授权,继续履行香港人民币清算行的职责与义务,确保向香港银行同业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人民币清算服务,为香港人民币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做好准备。完

(责任编辑:宛振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兆文 | 香港 | 人民币 | 清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