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养猪场内拐卖婴儿 未满月小孩混着猪仔卖(组图)

养猪场内拐卖婴儿 未满月小孩混着猪仔卖(组图)



养猪场内拐卖婴儿 未满月小孩混着猪仔卖(组图)



养猪场内拐卖婴儿 未满月小孩混着猪仔卖(组图)



养猪场内拐卖婴儿 未满月小孩混着猪仔卖(组图)



  南安一养猪场内 未满月小孩混着猪仔卖(图)

  警方急寻被卖婴儿的亲生父母

  欢迎知情的市民提供线索

  南安警方一举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相继成功解救两名被拐卖的婴儿

  早报讯(记者林加华通讯员南公宣文/图)在南安石砻收费站旁边,山中的一个养猪场,这里除了养三四十头猪在卖,竟然还在卖婴儿!

  通过一个多月的秘密侦查,南安洪濑刑侦中队将四名犯罪嫌疑人一并抓获,当日行动解救出了一名正欲“出售”的婴儿。

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又于1月15日晚11时许,成功解救出一名已被拐卖的婴儿。

  “孩子是父母的宝啊,两天不见都想得花慌,更何况是被拐卖。”南安市公安局副政委、南安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尚程说,希望社会各界能配合公安机关,知情者能提供线索,让这两个婴儿早日回到父母身边。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南安警方正在积极寻找另一名被卖婴儿及其家人。

  即将被出售的男婴出生仅二十来天

  在南安市丰州镇石砻收费站旁的一养猪场,外号“胖子”的老板曾参与拐卖儿童!去年12月初,洪濑刑侦中队民警小吴接到群众举报后,立即上报,此事引起南安警方的高度重视,洪濑刑侦中队受命进一步掌握情况,重点是被拐儿童的来源和去向。

  洪濑警方随即进行了布控,严密监视养猪场的情况。民警秘密走访了对“胖子”比较熟悉的朋友,逐渐确定了线索的真实性。

  今年1月4日晚,有群众再次反馈:在养猪场内有三个小孩,其中有个男婴要价三万元,“胖子”正在寻找买主。闻讯后,南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指派由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黄东阳带队开展工作,同时抽调南安刑侦一中队警力进行配合。

  1月6日上午,民警化装走进了这个养猪场,声称想买一个孩子。“张某说这个男婴是孙某生的,因为家里穷所以才想卖掉。一口价三万元。”在确定了养猪场内的确有婴儿准备“出售”后,民警开始拖延时间,为后方准备争取时间。当日下午,民警在丰州镇石砻收费站旁的养猪场内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男)、陈某(女)和孙某(女),顺利解救出三名婴儿,其中正准备“出售”的男婴出生仅有二十来天。

  男婴最初卖二万二转一手成三万

  经过DNA鉴定,警方确定其中的两名女婴为张某及养猪场一员工所生,但还不能排除犯罪嫌疑人想将其贩卖的可能。

  张某是云南入赘到了泉州,在石砻一带经营这家养猪场,不久前,他的妻子刚生了孩子,还处于哺乳期。黄小坤介绍称,根据初步调查,从养猪场卖出去的婴儿也基本上是一两个月大,都在哺乳期,因此犯罪嫌疑人常以此为幌子称孩子是自己生的,但因为没钱养不起等种种借口要卖掉,从而赢得买家的同情,尽快将孩子出手。

  犯罪嫌疑人孙某今年41岁,云南省宣威市人。她向警方交代称,准备卖出去的这个男婴,是今年1月3日她在云南一桥上捡到的,并带了南安市丰州,然后再由犯罪嫌疑人陈某(女)介绍到养猪场里。“她以2.2万元的价格卖给张某等人,再由他们去找买家,以3万元的价格卖出去,其中的差价就是张某等人的‘回扣’了。”黄小坤说。

  经进一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也交代,自去年10月份以来,经码头人罗某(女)介绍并参与拐卖三名儿童的犯罪事实。1月5日晚,中队侦查员连续出击,在码头镇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参与拐卖儿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罗某交代,去年10月份时,她曾从歌厅舞女那里买来一个男婴,因为对方不愿意带,她就抱了回来,再由张某找买家,最后以26800元卖到了北峰。

  黄小坤告诉记者,这几个人在贩卖婴儿过程中并没有很明显的分工,只要手上有孩子,互相说一声然后就一起寻找买家。

  目前,涉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南安警方的协查通报随即发往云南等地,希望配合找寻被卖婴儿的父母。

  深夜解救被卖婴儿买主依依不舍

  由于买家多是经过多层关系找到卖主,对于被卖婴儿都到了哪里,几名犯罪嫌疑人迟迟未交代。一直到15日晚,案件才有了突破:根据犯罪嫌疑人提供的线索,其中一个小孩,被卖到潘山一农妇家中。

  洪濑刑侦随后赶往潘山,在北峰派出所的配合下,一个多小时的排查后,终于找到了买家。

  “孩子的养父母都不在,两位老人在看着孩子,一听到警察来,马上就把孩子转移到另外一个房间内锁了起来。”黄小坤介绍,民警就坐下来做起了老人的思想工作,最后又与孩子的养父母接触,终于将孩子解救了出来。

  收养人很明事理,他们只是提出了一个要求:因为孩子到这个家两个多月,跟家人都建立了感情,希望在还未找到其亲生父母之前,孩子仍由他们暂时抚养。

  从养猪场内解救出来的男婴,至今也还未找到父母,被暂时寄养在福利院内。在犯罪嫌疑人交代的三宗贩卖婴儿案中,还有一名儿童仍然下落不明,警方仍在积极寻找。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黄小坤 | 孙某 | 罗某 | 拐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