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德华“光头”受宠 范冰冰成“章子怡第二”

  2月3日,《墨攻》将在日本公映,昨日,刘德华、范冰冰等人出席在日本举行的造势活动,顶着光头出现的刘德华现场引起骚动,“下一部主演的电影《刺马》预计半年后可以拍完,在此之前,请大家先看《墨攻》,我爱你们大家。

”一席话引来全场FANS热烈掌声。

  由于影片根据日本漫画改编,此次到日本宣传,刘德华特别以主角身份表示歉意,“在影片中我扮演的革离,与漫画里的革离有不同的地方,希望原作者不要介意,但革离所坚持的‘非攻’思想,我自己也非常认可,希望大家都能珍惜你们身边每一个人。”

  扮演进攻梁国的赵国将军的韩国演员安圣基则称赞刘德华非常亲和,“在拍摄过程中,我们既像兄弟又像朋友。有一天,刘德华的工作人员在房间里给他做饭,味道实在是太香了,忍不住偷偷去看上一眼,被刘德华看到了,他就邀请我一起吃饭。那顿饭的味道好极了,至今难忘。”对于范冰冰,日本媒体对她冠以“章子怡第二”的称号,而且当天她的亮相,让日本媒体感到惊艳。

  与此同时,由于刘德华正在拍摄新片《刺马》,因此当天以光头形象出现,他戏称,“因为现在正在拍摄的角色需要,所以现在是光头,大约半年后新片就可以拍好。这半年期间,大家只能看《墨攻》,不许看别的电影。”引来全场一片哄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范冰冰 | 光头 | 墨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