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广西三男子劫杀的哥 将其开膛破腹沉尸江中(图)


  逼其下水被迫刀捅尸体

  将死者开膛破腹抛江中

  “你在车上等着,我们下去商量一些事情。”行车经过北江乡时,坐在前排的李某让“的哥”停车,和其朋友一起将“的哥”带下了车。

  陈某说,他在车上大约等了20分钟后,逐渐不耐烦起来,便下车去找人。在车前10多米处,陈某见到了并排坐在地上的三人,便走过去坐在了最外面。

  “我刚坐下,就看见李某举起菜刀,朝司机右腿上砍去,司机被砍后一下子跳了起来,李某的朋友就扑了上去,掐住司机的脖子。随后,李某则趁机猛砍司机的头和胸部,我一下子吓坏了,拼命喊‘别搞出人命’。”陈某回忆说,由于害怕李某和其朋友杀他灭口,自己的腿都吓软了,一动不敢动。

  大约两分钟后,浑身是血的“的哥”没了动静。陈某在李某的吩咐下,战战兢兢地从“的哥”身上搜出了80元现金和一部白色手机,并交给了李某。之后,李某抬着“的哥”的头,陈某和李某的朋友抬其双脚,将“的哥”扔进了旁边的甘蔗地里,然后三人离开杀人现场。

  开着“的哥”的车往前走了大约30米后,李某忽然想起菜刀不见了,于是掉转车头寻找菜刀。“因为杀人时我没动手,为了逼我下水,找到‘的哥’尸体后,李某掏出一把匕首,逼我在司机右肋处捅了两下。”陈某说。

  之后,三人将“的哥”抬上了车,在那楠乡一座江上大桥上,李某决定抛尸入江。因为担心尸体会浮出江面,李某的朋友用匕首残忍地将“的哥”开膛破腹,并和菜刀一起抛入江中。

  由于桥上有护栏,三人准备将车推入江中的想法未能实现。

  烧掉血裤投奔福州表弟

  途中20多小时不敢睡觉

  不久,车在途中抛锚,三人扔掉车后各奔东西:陈某和李某找了一个路边的甘蔗地,在那过了一夜,而李某的朋友则连夜步行离开。

  “14日上午10点多,我们睡醒了,李某给了我20块钱,然后分头跑了。”陈某说,之后他于当日下午4时许,回到位于海渊镇海湾村的家中,将沾了血迹的裤子烧掉,再跟父母撒谎说回制糖厂上班,实际上带着近500元钱赶往南宁市区,并乘坐大巴于16日下午2时许到达福州,找到了在福州做装修工、住在鼓山的表弟王某。

  陈某告诉记者,在从南宁坐大巴来福州的20多个小时内,他基本上没有怎么睡觉。

  “我好害怕,一闭上眼睛,就看见司机浑身是血地向我扑来,还总想着警察会不会突然拦车,把我抓起来,所以到了福州之后,就忍不住跟表弟说了这个事情,问他怎么办。”陈某说,最终他在表弟王某的劝说下,选择了自首。

  在了解完案情之后,李晓东于昨日凌晨1点多联系上宁明县公安局李副局长,确认当地确实有一妇女报案,其丈夫易某和车一起失踪。

  昨日下午,宁明县公安局根据鼓山派出所民警的反馈,成功打捞出易某的尸体,目前正在进行侦破工作。(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东 | 花样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