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观众决定“好男儿”的演出机会(图)

  由东方卫视为“好男儿”度身定做的《莱卡青蛙王子》昨天正式开机。13名“好男儿”经过一个多月的魔鬼集训,终于确定了第一季的演出名单———钟凯、巫迪文、张晓晨、宋晓波扮演四兄弟,吴建飞扮演张晓晨的情敌。而两位女主角则是各有来头,出演“爱钱妈妈”的是正在李安的《色戒》中出演“官太太”的余娅,而“三角恋”的女主角则是由F4的师妹李晟出演。

  《青蛙王子》在筹备之初碰到选角难题,“13好男选5”该怎么选?导演叶烽透露,早在一月前,13个“好男儿”就相继投入“魔鬼特训”,但一开始他们的表现不尽如人意。
让张晓晨和吴建飞试演“情敌”对手戏,结果“吴建飞演得更像张晓晨,张晓晨非但没有公子哥气质,反倒像个打手”。直到开机前两天才定下最终名单。至于冠军蒲巴甲为何连大名单都没有份,东方之星艺人总监秋琳告诉记者,首先该剧的角色不适合蒲巴甲,其次按照公司规划他不会轻易接电视剧,公司更倾向让他拍电影,今年他除了会出演《喜马拉雅王子》的话剧版以外,还会在跨国投资的电影《上海门》中有演出。

  与中国传统电视连续剧不同,《青蛙王子》将参考美国连续剧以季播连续剧的形式,每周播一集,第一季共12集。不过该剧更有新意的是首创推出主角末位淘汰制,观众每看完一集,就可以给5位“好男儿”投票,全季票数最高的选手将成为第二季的男一号,而票数最低的将被淘汰,失去第二季的演出机会。

  “好男儿”的“青蛙王子”造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晨 | 吴建飞 | 蒲巴甲 | 好男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