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吕克·贝松在京宣布带《石头》去法国

  为了自己承诺中的第十部也是最后一部电影,同时,也是吕克·贝松的首部动画电影《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昨日再度飞抵北京。这是他时隔7个月后的第二次来华。17日晚间,吕克·贝松还将转机来到上海,并于18日晚间参加在上海永华电影城举行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电影首映式。

  到北京的第一项行程,吕克·贝松就前往北京电影学院,与学生们进行了一次对话。其间,吕克·贝松谈到了近两年他最喜欢的两部中国电影分别是《可可西里》和《疯狂的石头》。他还透露说,自己已经购买了《疯狂的石头》的法国版权,将把这部他认为相当精彩的电影推广进入法国的电影院。“近两年的中国电影充满了活力、创造力和艺术追求。欧洲观众开始越来越多地关注中国。但他们在电影院里看到的中国电影,通常都是跟历史有关的,缺乏对中国现实的了解。我希望能带更多现实题材的电影给法国的观众。”

  另据悉,随着吕克·贝松来沪行程的确定,上海永华电影城还“酝酿”了一轮“法国电影展”。从1月19日到28日,每天晚间的19:10,永华电影城将放映一部法国影片,包括有吕克·贝松担任编剧和监制的影片《无声的舞者》、《空中决战》和《侠盗魅影》。同时,法国导演波兰斯基的两部影片,三座奥斯卡小金人得主《钢琴家》,和根据名著翻拍的《雾都孤儿》,也都在展映之列。另外,展映的影片还包括《放牛班的春天》、《野人传奇》、《帝企鹅日记》、《白色星球》。28日影展闭幕影片将是吕克·贝松的《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据悉,此次影展的票价一律为4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松 | 吕克 | 法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