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平民版“舞林大会”闹双胞

  “舞林大会”引起了一阵跳舞热潮,各家开始抢着举办平民版,现在居然闹起双胞,在同一时间两个平民版“舞林大会”正在进行海选抢选手。而决赛日期也特别临近,同为3月份。

  日前在ISISCLUB肚皮舞饕餮之夜派对上,培训肚皮舞为主的ISIS爱希丝舞蹈学校校长邵小姐告诉早报记者,学校正和SMG旗下的东方宽屏一起举办平民网络版的舞林大会。

当问到邵小姐同期还有同类比赛一起举行,她表示自己的比赛是与“舞林大会”的原班制作人马一起合作,可以用“舞林大会”的LOGO。为了吸引热爱舞蹈人士踊跃参加,平民版“舞林大会”还大打明星牌,入围复赛选手有机会成为音乐舞蹈类的网络游戏代言人。最后的冠军将与任贤齐共舞,并拍摄MV,由EMI倾力打造发行。由于ISIS是肚皮舞的学校,但邵小姐强调平民版的“舞林大会”对舞蹈风格不局限。

  与此同时,“上海热线”也同期推出“2007首届上海网友舞林大赛”,“上海热线”不和SMG合作,只是通过网络平台提供简便报名。1月中旬将选出50位选手拍摄参赛舞蹈视频,2月初进入第二轮,3月3日进行决赛。比赛将通过网络视频点击率的排名来决出最终胜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舞林大会 | 平民 | 肚皮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