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春运临客列车提前10天售票 北京站可电话预订团体票(图)

  信报讯(记者李剑英)虽然距今年春运还有十多天时间,但近期两大火车站的客流都有明显上升。记者昨天分别从北京站和北京西站了解到,与往年一样,今年两站临客火车票可提前10天销售,而图定火车票则是提前4天销售。


  北京站可电话预订团体票

  为方便农民工旅客出行,北京站开通了农民工团体订票电话(51834622)和订票传真(51831052)。除办理农民工团体订票外,还可办理社会团体订票业务。记者了解到,北京站抽调了40多名职工充实到售票窗口。据介绍,在客流最高时,北京站售票窗口可达到228个。据介绍,预订西站团体车票的旅客也可以到57、58号窗口登记。车站还指派专人负责,随时接订团体票。

  西站部分窗口全天售票

  记者了解到,北京站售票车间日勤班组的售票员的工作时间已经延长到20时。春运期间,北京站将延长售票时间,增加24小时售票窗口。而目前西站已有部分售票窗口实行24小时售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北京站 | 售票 | 团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