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淑慎又陷“色情交易”

  日前才对媒体大吼“闪开”的女艺人萧淑慎,继大麻案后,又扯上色情交易风波。根据昨天出版的《壹周刊》报道,某位萧姓女艺人是跨国色情交易集团其中一员,周刊甚至将萧淑慎的照片刊登在报道旁边。萧淑慎的经纪人昨天出面辟谣,表示这种不敢具名的报道,非常不负责任,如果最后检调还萧淑慎清白的话,一定会告到底。

  “话题女王”萧淑慎再度成为周刊报道对象,文中影射萧淑慎就是跨地区卖淫集团中被点名的女星,萧淑慎经纪人接受采访时气得不想多说,“周刊是写着萧姓女艺人,不能因为淑慎常往外地跑,就直接影射她有卖淫吧!”出道以来,萧淑慎的负面新闻从没间断,除传出曾在酒店上班、被富商包养外,卷入大麻案后又面临卖淫风波。

  根据《壹周刊》报道,检调机关继大麻案后,最近把矛头转向调查跨地区卖淫集团,包括东南亚、中国内地和港台都遭锁定,其中台湾的卖淫集团由不肖的经纪人从中拉线,标榜中介对象是女星和模特儿,叫价2万到30万新台币不等,名列花名册中的女星赫见新闻不断的萧姓女艺人,价码有30万新台币(合人民币7.5万元),还有曾有过前科的蔡姓女艺人,以及选美出身最近很活跃的女艺人,人数多达20人,规模和涉案程度跟大麻案比起来有过之无不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淑慎 | 女艺人 | 卖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