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地铁列车“趴窝” 内环停运10分钟

  信报讯 (记者任宏秦国昕闫峥)昨日13时13分左右,和平门地铁站一辆驶往宣武门方向的地铁进站时突发机械故障,导致内环地铁列车停运10分钟,所幸该事故发生时并非交通高峰时段,未对乘客出行造成严重影响。

  乘客覃先生说,当时他正在和平门地铁站等车,即将进站的内环列车停在距离站台几米的地方不动了,列车车厢的灯都灭了。

事故发生后,一些地铁工作人员迅速抢修,10多分钟后,列车继续开动进入站台,乘客才走出车厢。

  乘客王女士说,自己乘坐内环地铁列车自阜成门去往朝阳门方向,“在东直门站的时候停了5分钟。”她说,等候了5分钟后,列车依然没有启动。

  记者从地铁运营公司了解到,事故是因为一节车厢突然出现“制动不缓解”的现象,“就是列车刹车后,刹车松不开了。”司机发现问题后,马上将车辆停在了区间中,并到那节车厢中松开刹车。

  记者在地铁内环沿线各站了解到,因受和平门地铁停车影响,长椿街、东直门等地铁站内环各站都停运10分钟左右。事故没有对乘客的出行造成过多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列车 | 地铁 | 内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