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综指帮沪市减压

  紫怡觉得:“大盘走得太强了,昨天两市指数都拉出了4%以上的长阳,两市下跌的股票更是屈指可数,不足40家。仔细观察,这一走势和去年12月11日前后的形态非常像,那么大盘还会走出12月11日以后的凌厉上攻吗?”

  谢百二分析:“现在的市道是深强沪弱,因为深综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创出历史新高,相对于上证综指已远远落后,在这种情况下,深市有迎头赶上的要求,同时这也减缓了沪市调整的压力,因为深综指还存在创新高的要求,所以沪市将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个股的机会将此起彼伏。

  花木男注意到有一只股票走得很强,他说:“你们看,西飞国际(000768)最近连创新高,昨天是比较早封涨停的品种,这只股票的走势很耐人寻味。从大的背景看,大规模的装备换装将给军工企业带来巨大的机会,西飞国际的上涨是因为歼10战机的研制成功,因此只要是具有发展潜力、综合竞争力强的这类企业,就具备走高的实力,例如航天机电(600151)。航天机电是国内惟一的卫星数据接受平台及地面数据处理站的生产基地,且还具备新能源题材,投资价值极为突出。从技术角度分析,该股短线调整试探收敛形态支撑,收出光头阳线,预示该股将形成再度拉升。”

  紫怡觉得:“花木男老师的分析有道理,首先,西飞国际的强劲走势有可能带动整个军工板块,同时,航天机电(600151)作为一只军工龙头股,又具有新能源题材,且近期走势明显滞后于大盘,一旦向上突破,则未来涨升空间巨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紫怡 | 航天机电 | 西飞国际 | 股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