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临近春节部分旅游线路涨价

  海南游涨价50%澳洲游涨价近2000元

  早报讯(记者黄毅辉)再过一个月就是新春佳节,许多喜爱旅游的厦门市民已陆续到旅行社报名参加旅行团,准备趁着春节假期出游。记者昨日从厦门市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厦门各大旅行社已定出了今年春节国内游及出境游线路的价格,国内游价格比平时略涨了10%左右,而出境游部分线路价格涨幅比较明显,其中澳洲游涨价近2000元。

  去海南过春节的人不少

  与往年一样,今年去海南过春节的厦门市民也非常多。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国内游负责人陈女士介绍,在国内,海南一直是冬季旅游胜地,每年去海南过春节的人不少,当地的酒店房价也会上涨,今年春节期间海南线的价格在3000元左右,比平时上涨了50%。不过,由于有意参加国内游的市民一般会在春节前一两周才开始报名,因此目前国内游各线路报名刚开始“升温”。

  今冬比较受厦门市民欢迎的旅游线路是滑雪游,有的旅行社就推出了东北滑雪游或成都峨眉山滑雪游等产品,报名相当火爆。另外,有的旅行社今冬推出了滕冲热海这一高端旅游新产品,虽然价格在6000元左右,但仍引起了不少高端消费者的关注。

  据介绍,今年乘飞机出游,每位游客需要多支付300元左右的燃油附加费,因此春节国内游价格整体趋势是上涨,比平时要高出10%左右。不过,也有部分旅游线路在春节期间价格下调,例如九寨沟在春节推出反季节旅游,价格2600多元,比平时要低10%左右。因此,不少厦门游客选择在春节期间游玩九寨沟,除了看中价位较低外,有的游客也考虑到景点淡季旅游在住宿、交通等方面将更便利。澳洲游今冬受推崇

  自去年8月1日起,我国正式开放中国公民组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旅游业务。今年春节期间,选择到澳洲旅游的游客相当多。据介绍,目前厦门还没有直达澳洲的航班,需要从广州、上海和香港等地转机,价格都在1万元以上。

  厦门一旅行社负责出境游的杨经理介绍,该旅行社于两个月前就开始接受澳洲游的报名,目前该线路已基本结束报名,只剩下个别比较冷门的景点还接受报名。那么,为什么澳洲游在春节期间会如此火爆?杨经理指出,由于春节期间,在澳洲正好是夏季,也是当地的旅游旺季。加上参加澳洲游的游客普遍反馈比较好,更吸引了其他游客踊跃前往。不过,由于赴澳洲游的人太多,澳洲方面的地接费用飞涨,加上国内前往澳洲的机票比较紧张,所以许多厦门旅行社已将该线路的价格上调了2000元,目前价位在12000元左右。

  相比之下,日本、韩国、新马泰等短线游的报价上涨并不多,目前大部分线路都还留有相当数量的机位,但可能再过几天就将爆满,因此提醒欲加入旅行团前往这几个地方旅游的市民尽快到各旅行社报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经理 | 旅游 | 澳洲 | 厦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