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粗心店员盼买相机夫妇送回钱款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电脑城中数码相机专卖点的打工仔,在招呼顾客时,忙乱中出错,将一台价值2500元的数码相机卖给一对中年夫妇后却忘了收钱,几天来多方寻找未果,由于在购买试机时在店方临时提供的相机记忆卡中留下了购机夫妇两人的影像,顶着巨大压力的打工仔昨天求记者帮忙寻找,“不公布购机者的照片”成为打工仔对记者惟一的要求。

  1月17日,记者根据新闻热线提供的线索来到位于雁塔路赛格电脑城一层世达商贸的摊位前。事件的当事人,23岁的来自山西的打工仔陈是非讲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

  小陈说,自己所在的店主营数码相机。1月15日17时30分左右,一对操陕西口音的中年夫妇来店中购买数码相机,顾客经过小陈的介绍,不久就看上了一台松下牌FX07型数码相机,热情的小陈为帮助夫妇两人了解相机性能,专门找到样机和记忆卡让顾客试用,在此过程中妻子留下了多张单人的数码照片,丈夫也留下了几秒钟的数码录像短片,当时店方的报价为2600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砍价,双方最终以2500元成交,当时由于顾客多,自己忙中出错,将相机和相关票据给了顾客后,却忘记收款。不久发现问题时,购机者已经没了踪影。

  从当时记忆卡中留下的影像看,夫妇两人都在40岁左右,体态较胖,丈夫穿灰色西服,妻子穿黑色上衣,特别突出的是围一条红色围巾。紧张的小陈说,我每个月只有600元的工资,要赔偿相机需要几个月不吃不喝,加上马上就要过年了,面对老板和家人,近来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几天了,我通过服务单底联上留下的机身号码,与松下客户服务中心取得联系,报着一线希望想通过此寻找购机者,但始终没有踪影。想利用留下的照片通过公安户籍系统找人,但因人海茫茫,还是没有结果,随即想到了请记者帮忙寻找。

  “当时我与叔叔、阿姨谈得很投机,这事是因我粗心引起,我相信世界上还是好人多,做人以诚信为先,我相信购机的夫妇,看到报纸了解到我现在的窘况后一定会来,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你们在这里不要公布他们两人的照片,这样对他们不好”,采访中打工仔一再向记者请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夫妇 | 记者 | 数码相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