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淮阴师范学院评出大学生年度人物

  本报讯 (通讯员李加美)日前,淮阴师范学院在王营校区礼堂隆重举办党团员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颁奖晚会,2000多名该院师生出席了颁奖晚会。经过学院评审团的评定,最终来自该院的张艺凡、瞿雯、李加美等十位大学生荣获2006年党团员大学生年度人物。

  据悉,该院为了大力宣传优秀党员、团员大学生的模范事迹,由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党团员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活动旨在充分利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校园内营造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氛围。

  2006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是今年该院校园文化活动中最受欢迎的一出“戏”,通过“才艺展示”、“实践服务”、“读书写作”、“社团建设”、“活动运作”等舞台,以“理想、责任、自强、进取、奉献”为评选标准,面向全院大学生评选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去年11月中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经过全院同学的积极参与,广泛发动、推举,共推举出107名年度人物候选人。最终,有10名学生荣获该校大学生2006年度人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加美 | 大学生 | 年度人物 | 评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