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圳赢得第二十六届大运会举办权(图)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深圳市代表团成员在都灵现场为赢得大运会举办权欢呼。

  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摄

  本报都灵1月17日电记者王霞光报道: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意大利都灵皇家大剧院洋溢着异常热烈的气氛。当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宣布“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城市是——深圳”时,现场一片欢腾。国务委员陈至立向第二十六届世界大运会申办代表团发电致贺。

  陈至立在贺电中表示,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深圳市的努力工作和精心筹备下,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一定能办成一届成功、精彩的盛会,为我国和世界青年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教育部也向广东省和深圳市发去贺信。

  本报深圳1月17日电记者胡谋报道:经过国际大体联执委四轮投票,深圳获得2011年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在都灵现场的深圳代表团和华人一片欢腾,打出“深圳拥抱世界”横幅。上台与国际大体联签署主办合约的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热泪盈眶。

  同一时刻,远在万里之外的深圳,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等出席申大直播晚会,与全市人民共庆这一难忘时刻。今天,当地媒体纷纷发表评论:26岁的深圳圆梦大运会。

  201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的角逐,是大运会有史以来主办权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此次与深圳竞争的有俄罗斯的喀山市、波兰的波兹南市、西班牙的穆尔西亚市和中国台湾的高雄市,其中只有深圳是首次申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至立 | 深圳 | 大运会 | 世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