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免费测血压 量的太离谱 年轻“白大褂”骗了买药宋先生

  本报讯(记者毛蜜娜)让家住西安市胡家庙的宋先生感到疑惑的是,他在诊所连续几次量血压时都在120/90左右,而几天前在金花医药超市买药时却被卖药的量出了160/120的高血压,还被劝着买了一堆降压药。咨询过医生后宋先生了解到很可能是被卖药的骗了,一气之下,宋先生将那个拉他量血压的人投诉到了医药超市。

  家住胡家庙的宋先生告诉记者,1月13日他来到附近的金花医药超市买药,一进门就被一位身穿白大褂的年轻女同志拦住,声称可以免费测量血压。宋先生回想起最近单位有同事就是因为忽视身体检查,突发疾病去世,于是坐下伸出胳膊想好好检查一下。

  “这一量,可把我吓了一大跳,我的血压居然达到160/120。那个穿白大褂的女娃就建议我要用点药,把高血压降下来。”宋先生说,在“白大褂”的强烈建议下,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在超市花50多元钱购买了一盒脉络通、一盒脂降宁片和一盒罗布麻。

  两天后,宋先生因为牙疼前往附近的社区医院就医,顺便量了量血压。这一回,血压值为120/90。“难道是吃了几天药有效果了?”宋先生向大夫讲述了几天前在医药超市测量血压的经历。“医生说药效一般不会那么快,当时量的血压可能有问题。于是我又量好几次,都是在120/90左右。”宋先生忽然对超市里那位“白大褂”产生了疑问,宋先生赶紧向金花医药超市投诉了此事。

  1月17日上午,记者陪同宋先生来到金花医药超市。对于这件事情,金花医药超市店长解释称,给宋先生做免费测量血压的同志并非超市员工,而是制药厂派驻的工作人员。店长表示,接到投诉后,超市已经勒令那位同志暂停在超市给顾客进行免费测血压,要求其到正规医院检测血压仪器。该店长同时表示将退还宋先生的购药费。“消费者正是出于信任才到这里来买药,真希望超市以后不要因为这样的问题毁了自己的信誉。”宋先生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先生 | 血压 | 大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