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婴被弃小区 民警及时救助(社会·万象)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孟诚 通讯员 向宁箫竹正亚)狠心的父母不顾严寒将他们的亲生女儿遗弃,日前盐城市开发区新河民警在夜巡时发现了一遗弃女婴,采取了一些措施保证了女婴的生命延续,目前该女婴已被送至盐城市福利院。

  2007年1月15日晚9时许,盐城市开发区新河派出所副所长沈斌等在夜巡时,隐隐约约听到婴儿非正常的啼哭声,引起了他们的警觉。经过分工,巡警立即分头循声寻找,不久就在一小区的拐角处发现了一名已被冻得奄奄一息的女婴,沈斌见状当即脱下自己身上的棉衣将其包裹好,随即抱上警车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安排其余民警与两名保安联防队员在现场进行走访,虽经民警多方查找,却未能找到婴儿的亲生父母,估计该婴儿是被其狠心的父母遗弃于此。当婴儿经救治无生命危险后,新河派出所又与市民政部门联系,安全地将该女婴送往市福利院抚养。据了解,目前婴儿状况一切良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斌 | 女婴 | 民警 | 婴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