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闻晨报

北京八成温泉勾兑自来水

  杜娟刘春蕾

  据北京晨报报道,目前正是泡汤时节,各温泉的广告铺天盖地,人们去泡汤也是看好它的保健治疗功效,但也想弄清楚:温泉池内的水到底含多少纯温泉?保健功能几许?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京城80%以上的温泉都会兑自来水降温,而对温泉纯度含量,目前尚无相关标准。

  记者采访多家温泉发现,目前有许多温泉是采用加入自来水降温的方式。益泉温泉会所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一共有两个出水龙头。一个是纯水,出水温度在70℃,另一个是自来水。“顾客如果觉得太热,可以自己兑一些冷水。”凤山温泉度假村前台的工作人员向记者承认:因为温泉出水温度很高达到60℃以上,所以会兑自来水降温。“否则是没办法直接泡的。”

  中国能源研究会地热专业委员会主任郑克琰告诉记者,只要开采井天然流出的水温高于25℃就可以被叫做温泉。而如果温泉水中的某些物质达到一定标准,就可以叫做医疗矿水。但是如果勾兑自来水,疗效就会减弱。北京国土资源局地热处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加自来水会降低温泉水中的矿物质含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泉 | 自来水 | 降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